首页 > 话题 > 正文

“啄木鸟”进社区 市北区城管局党建服务暖人心

微信图片_2020011422223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为坚持党建引领理念,落实“党建与业务”“党建与社区党建”“党建与区域党建”相融合模式,1月14日,市北区区城管局园林二公司党支部联合四方街道海嘉社区党员先锋志愿者、华夏职业学校志愿者在海嘉社区开展“啄木鸟”进社区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14223544

14日下午,在重庆南路48号、瑞昌路74号两个小区,60余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现场,园林二公司党员与社区志愿者、学校志愿者进行配对组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针对老小区树木病虫害严重、树形杂乱的特点,相继开展了冬季挖虫蛹、树木修剪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14222240

记者了解到,目前是学校放假时期,也是防火的重要时期。园林二公司的年轻党员向学生们发放山林防火安全宣传单,号召学生们在节假日期间上山游玩注意安全,严防森林火灾。同时,为大家发放百日草花种,赠与春天美好的祝愿。

本次活动不仅把爱绿护绿理念带入社区、学校,更倡导了绿色、健康、文明、安全的生活方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据悉,区城管局园林二公司党支部将进一步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搭建党员与社区群众沟通的桥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作用,为构建和谐、美丽市北贡献力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