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85名老师入选"省优"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老师?

本报11月4日讯 4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山东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德育工作者考核合格名单。此次考核合格的优秀班主任有606人、优秀德育工作者400人,青岛共有85名老师入选,其中市实验小学蒋文、嘉峪关学校田红霞、青岛三十九中牟中华、王连峰、青岛一中乔艳冰、青岛二中黄江萍、王合江、青岛十七中曹春梅、周芬、青岛五十八中王立松、高登营等51人入选优秀班主任考核合格名单,青岛一中王先军、青岛二中法少鹏、青岛九中田山、青岛市实验高中孙睿、青岛十七中刘华增、青岛五十八中刘伟、青大附中张金堂等34人入选优秀德育工作者考核合格名单。

记者了解到,早在2017年,省教育厅就已经公示了山东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德育工作者考核对象名单,并且对他们实行为期2年的管理期,此次省教育厅公示的是考核合格名单。管理期并不是一个普通的“被动”等待过程,在此期间的工作要求很高:管理期内,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德育工作者要制定个人专业发展计划,进一步加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不断提高德育工作能力;要在课程育人、文化育人、活动育人、育人模式创新等方面至少开展1项课题研究,每学期至少举办1次专题讲座或讲授1次示范公开课。管理期满,个人要写出总结报告,经所在学校(单位)考核合格,报县级、市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并报省教育厅备案。未完成任务的,省教育厅则取消其优秀班主任或优秀德育工作者资格。完成任务的,才能入列此次考核合格名单。

据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德育工作者是我省中小学德育工作的中坚力量,在完成本职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也在德育工作研究、班主任和德育工作者队伍建设、德育工作水平提升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张琰)

省优秀德育工作者名单

12.png

13.png

14.png

省优秀班主任名单

15.png

16.png

17.png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