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小嫚把邻居推倒受伤潜逃美国一年多,近日回国自首

核心提示: 去年5月,家住莱西市沽河街道的张某与邻居因琐事发生争执,厮打时将邻居推倒,致使对方轻伤。案发后张某外逃至美国,10月27日,在莱西警方多次规劝下,张某回国自首。

本报10月31日讯 去年5月,家住莱西市沽河街道的张某与邻居因琐事发生争执,厮打时将邻居推倒,致使对方轻伤。案发后张某外逃至美国,10月27日,在莱西警方多次规劝下,张某回国自首。

去年5月23日,张某(女,21岁)的邻居被她推倒在地受伤后,经法医鉴定属于轻伤。莱西警方决定对张某采取强制措施,但张某已经外逃至美国投奔家人。莱西警方依法对张某实施网上追逃。近日,莱西市公安局水集派出所、沽河派出所和产芝水库派出所协作办案,通过多方工作获取了张某和家人的联系方式。民警让张某多考虑一下日后的成长,并表示愿意帮她和邻居做调解。张某最终决定回国投案自首。10月27日,张某回国后,在警方的帮助下与邻居达成和解。

莱西女子伤人逃到美国.jpg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宋学友 李佳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