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关爱女性,珍爱健康” !青岛前海地标建筑粉红丝带亮灯

核心提示: 10月20日晚,由青岛市红十字会玫瑰基金策划的粉红丝带地标建筑亮灯,在青岛前海闪亮启幕。 微信图片_20191021171934

微信图片_20191021171929

“关爱女性,珍爱健康”,10月20日晚,由青岛市红十字会玫瑰基金策划的粉红丝带地标建筑亮灯,在青岛前海闪亮启幕。

微信图片_20191021171934

当晚六点半,青岛市沿海一线的几座地标性楼宇,亮出“关爱女性,珍爱健康”的粉红丝带宣传标语,同时配以国际粉红丝带的巨大标识。表达了对广大女性的关爱,同时提醒她们时刻关注自身健康。

当晚的粉红丝带亮灯从晚6点半开始,8点结束。据悉,10月22日、23日晚还将继续。

微信图片_20191021171932

粉红丝带,是国际乳腺癌防治运动的通用标识,用于传达“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这一信息。10月,又是一个全球瞩目的世界乳腺癌防治月。乳腺癌、乳腺疾病的频发使全世界女性不得不关注自己的胸前健康,作为“乳腺癌防治运动”的一个重要项目,“粉红丝带全球地标亮灯仪式”已经走入全球50多个国家,近300多个著名建筑,法国的凯旋门、澳大利亚的悉尼歌剧院、意大利的比萨斜塔,中国北京的长城、上海的外滩。在青岛,栈桥、电视塔、奥帆中心、天主教堂等都曾参与到亮灯活动中,这一仪式引起了全世界对乳腺癌防治运动的关注。

粉红丝带项目作为青岛市红十字会玫瑰基金的重要公益项目之一,重点关注青岛及周边女性乳腺癌等贫困大病女性患者的救治,给予紧急医疗救助金3000-10000元,同时募集爱心善款、普及乳腺健康知识。通过各种形式的公益宣传活动,传递粉红丝带精神,普及乳腺癌防治理念。

青岛市红十字会玫瑰基金贫困女性乳腺癌救助热线:0532-8581200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