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人 你最爱的青岛农品是啥?快来参与投票评选!

核心提示: 参与评选的32家企业涵盖肉、禽、蛋奶、蔬果、米、面、油等市民日常所需的各种农产品。本活动由青岛市农业农村局、青岛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发起,旨在展示青岛农品的绿色品质。

日前,由青岛市农业农村局、青岛日报社联合发起的“网友喜爱的十大农品评选”网络投票正式启动,马家沟芹菜、胶州大白菜、佳沃蓝莓、旧店苹果等32家青岛知名农品企业参与评选。截至发稿前,网友投票已有近4万余次,胶河源、柏兰芝麻制品、老三东铁锅花生暂居前三名。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将于11月30日结束,还不快快为你最爱的农品“打call”?

与以往评选活动不同,本次“网友喜爱的十大农品评选”在投票形式上颇为用心。在评选活动专题页面上,用户点击自己心仪的农品品牌企业后,便会出现一片茂密的绿色农田,农田中央是一棵象征该企业的小树苗,点击右侧标有“青岛农品”logo的水壶,即可完成投票,水壶将自动为树苗浇水。投票的人数越多,树苗也会加速成长为参天大树。

记者看到,参与评选的32家企业涵盖肉、禽、蛋奶、蔬果、米、面、油等市民日常所需的各种农产品。本活动由青岛市农业农村局、青岛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发起,旨在展示青岛农品的绿色品质。

“网友喜爱的十大农品评选”活动自9月21日推出以来,1个月的时间便吸引了近4万余人次参与投票助力。截至发稿前,青岛胶河源农产有限公司以13572票位列第一,柏兰芝麻制品、老三东铁锅花生紧跟其后。

据了解,用户每天可投10票,完成投票后,还有机会获得微信随机红包。11月30日评选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从为排行榜上前10名农品企业投票过的网友中,随机抽取1位幸运“锦鲤”,赠送5000元现金红包。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