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文明智慧

为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全面排查整治事故隐患,10月8日,河套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保证安全生产活动有序进行。

图片2

会议通报了国庆期间各地发生的安全事故,并对街道具体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结合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街道主要负责人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当中存在的思想认识、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安全教育、责任追究等五个领域的重点问题,提出相关要求。会议强调,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同时继续加大打非治违力度、加强重点行业的专项整治,相关部门要强化安全教育培训,狠抓责任落实。各社区、各部门要强化应急值守,做好突发事件信息上报工作,要认真做好应急救援队伍、装备、物资等各方面的准备工作,确保发生险情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应对处置。

图片1

结合河套街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各社区及企业负责人全面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相关部署,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的整治工作,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切实遏制事故频发势头,保障街道各项生产生活平安稳定。

(来源:河套街道)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