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献礼70周年丨河套街道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不忘初心”主题宣教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3006290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革命斗争精神,近日,河套街道妇联组织社区妇联干部、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妇女代表、绿色家庭妇女代表、“最美河套人”妇女代表、“孝亲好儿女”妇女代表等到青岛市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微信图片_20190930065724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嘹亮的歌声中,河套街道妇联组织社区妇联干部、妇女代表等40余人在红色教育基地--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始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带领下,以中国共产党在青岛的历史发展为主线,大家回顾了青岛自党组织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纪念馆中的老照片、文物和视频,一下子把大家带回到那段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在场所有人都深受触动。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街道妇联主席王娜的带领下,在纪念馆宣誓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190930065727

本次主题宣教活动,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同时也落实了市妇联关于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妇女代表深感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建设好自己的小家庭,促进家庭文明和谐,共同为社会、为国家这个大家庭的建设添砖加瓦。妇联干部则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做好妇女引导和服务工作,为河套高质量发展奉献巾帼之志、贡献巾帼力量。

(消息来源:河套街道)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