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开展2019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文明智慧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向困难群众奉献爱心,近日,河套街道召开2019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会议,会后街道机关干部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捐款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923222458

当天上午动员会上,街道有关领导传达通知并汇报了河套街道2018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工作成果,强调发展慈善事业的重大意义,对下步提高慈善救助能力、加快慈善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在现场捐款活动中,秉承依法组织、公开透明、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街道领导带头捐赠,率先垂范,相关干部职工也纷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表达关心困难群体、支持慈善事业的诚心。

据了解,本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日期从9月10日至9月30日,街道慈善分会向捐赠单位(个人)出具山东省非税收入通用票据,活动全过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捐款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善款将在各级的监管下使用,全部用于我街道困难群众救助和精准脱贫工作。有意向捐款的单位(个人)可联系河套街道慈善分会,捐款电话:87822249,捐赠地址:河套街道社会事务办公室(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一楼,城阳八中东侧)。

(消息来源:河套街道)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