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不忘初心

9月19日上午,河套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街道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进一步动员部署。市委第六指导组成员、区工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指导组成员,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及组织、宣传、纪检工作负责同志,各双管单位,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和河套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20190919河套街道举办主题教育动员会5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明确了工作开展的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并就下一步街道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做出部署。

会议要求河套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拓展发展思路,用实干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入心入脑,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落实重点措施,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社区支部、统筹结合等方面工作,结合教育进展和日常工作突出阶段性的重点内容,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压实领导责任、提升工作质量、抓好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区工委第一指导组和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继续抓好专题学习,发挥好督导作用,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将深刻领会好本次会议精神,将上级相关要求贯穿始终,同时坚持因地制宜、加强分类指导,推动整个主题教育在河套街道高质量、创造性开展。

据了解,为推动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河套街道组建了3个巡回指导组,统筹加强对街道各社区、单位主题教育的指导,要求各社区、单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将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河套街道、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