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对接西部扶贫 安顺市与洛阳路街道开展交流协作活动

核心提示: 交流会上,东屯乡党委副书记、乡人民政府乡长张祥代表东屯乡对洛阳路街道开展的各项帮扶工作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东屯乡将继续加强村街交流和企业交流,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20190824/1566625340_824577655.jpg

为进一步促进洛阳路街道和安顺市西秀区东屯乡的东西交流协作,8月24日,安顺市西秀区东屯乡考察组来到市北区洛阳路街道开展东西部交流协作活动。双方在洛阳路街道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座谈会由洛阳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卫明主持,洛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孙焕江、洛阳路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东、洛阳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陆磊、洛阳路街道办事处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刘战峰及山东橡胶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雁山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洛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孙焕江首先代表洛阳路街道对东屯乡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洛阳路街道的基本情况及结对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孙焕江书记表示,洛阳路街道十分重视双方的交流协作活动,在6月底街道帮扶交流协作小组赴东屯乡实地走访交流的基础上,积极鼓励引导辖区企业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通过捐款、购买当地土特产、强化对东屯乡的人才支援等形式,激发当地内生动力,助推东屯乡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随后,洛阳路街道辖区企业向东屯乡捐赠帮扶资金6万元。目前,已累计资金帮扶15万元,消费帮扶30万元。后续帮扶活动正在逐步落实推进当中。

交流会上,东屯乡党委副书记、乡人民政府乡长张祥代表东屯乡对洛阳路街道开展的各项帮扶工作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东屯乡将继续加强村街交流和企业交流,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座谈交流会结束后,洛阳路街道主要领导陪同东屯乡考察组到山东橡胶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青岛橡胶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和海琴社区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和社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就下一步的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徐常青通讯员周婧摄影报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