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像是出自都市传说的小镇故事

核心提示: 海外奇闻趣事,看这里!

有时候没什么能比小镇更恐怖的了。不信你问问史蒂芬金和《怪奇物语》的粉丝,或者问问高中毕业后意义十足的工作。但是总有一些小镇比其他的更瘆人,就连他们的当地新闻读起来也像是口袋装的怪异恐怖小说。比如说……

1、一家人在家里的墙中发现了动物尸体

宾州斯古吉尔县的Bretzius一家在2015年砸开了家中的一面墙,却发现其中塞着一堆干掉的香草、护身符以及木乃伊化的动物尸体,时代可以追溯至上世纪30年代至40年代。你会担心他们不小心进入了恐怖电影的片头也是情有可原,Bretziu一家决定再敲开一些墙看看是不是里面也有可怕的东西,就好像他们心里没答案似的。

家中大多数墙里都塞着风干的动物尸体,之所以是“大多数墙”是因为在他们调查完所有的墙面之前就已经没钱用了。墙面的装修/驱邪花销高达2万美元,而且保险公司也拒绝赔偿,因为这些尸体在他们搬进来之后已经成为了他们的财产。

根据一名当地历史学家,这间房子曾经住的是一个“pow-wow”巫师,这是一种宾州的民间传统,承诺信众一生都不会被疾病和厄运所困。当时藏在墙中的“pow-wow”护身符肯定失灵了,要不然Bretzius一家也不会资金严重损失。而且污秽的遗骸还释放出了一堆霉菌孢子,导致全家人都病了。

同学们,这是多么生动的一课啊。如果你装修时发现了点神秘的玩意儿,机灵点,可TM千万别碰啊。

2、一个农民为了避免被卷进螺旋传送机,不得不把自己的腿砍了下来。

内布拉斯加的老农民Kurt Kaser用一个谷物螺旋传送机往卡车上装玉米,等等,你们知道螺旋传送机是什么吗?就是一个长长的管子,中间有个形状像是一个钻头的巨大的旋转轴,可以把谷物传送到需要的地方。记住“巨大的旋转轴”,还有“有点像钻头”,后面的故事会用上。

Kaser完工后,下卡车时一脚踩进了螺旋传送机的开口处,可想而知,机器一下就抓住了他的腿,然后开始像吃牛肉条一样嚼他的腿。

为了避免损失整条腿,Kaser掏出了10公分长的折叠刀然后开始砍自己腿部膝盖以下的部分。期间差点弄掉了折叠刀,但是很快他就摆脱了传送机的虎口……你以为这就完了?人走背运时喝凉水都塞牙,Kaser还把手机落在家里了。为了寻求帮助,他不得不在碎石上爬了快140米才拿到最近的电话,最终被救护直升机送到了医院。

在一次采访中,Kaser承认自己在事故前的几个月把螺旋传送机的保护罩拆了,然后一直打算给安回去。“我对自己有点失望,要早给安回去也没现在这事儿了。但可能这就是为什么人们会叫它们‘意外’了吧。”

3、一个人偷跑进一个屋子里吸大麻……结果发现屋里还有一只老虎。

听着,你要想去飞叶子,你就去干。我们只是希望你能尽量安全点,别做哪些比往冰激凌上挤番茄酱更傻缺的事儿。我们不希望有一天翻开报纸,然后发现你这二货出名儿了,因为你跑到了一栋“废弃”房屋里飞叶子,结果抬头发现面前的笼子里还有一只老虎——而这正是近日休斯顿一名业余药剂师的遭遇。

他们发现这头猛兽就在车库的一个笼子里,没有水也没吃的,而且笼门上也没个像样的锁。这名“飞叶子狂热者”电话联系了警察……结果立马遭遇了接二连三的问题轰炸,“你确定真的是老虎吗?是不是你吸high了看到的幻觉?”整的好像报警的人是活生生的《幻想曲》山寨重制版。

幸运的是,所有涉事方都有了一个幸福的结局。警方很快到达了现场救走了老虎,其主人因为虐待动物被捕。老虎被送到了当地一个动物庇护所,而大冒险游戏也有了更劲爆的新内容。

本文译自 Cracked,由译者 Diehard 基于创作共用协议(BY-NC)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