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今天,青岛这场宣讲频戳泪点!他们的故事又一次打动所有人

核心提示: 根据计划,全市巡讲活动将达到100场以上。

W020190723535727729225

W020190723535727896464

魏世杰做事迹报告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今日(7月23日)上午,青岛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巡讲首场讲演在城阳区城阳街道小寨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青岛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城阳区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各级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和社区居民代表400余人参加了首场讲演。

W020190723535727823287

唐嘉陵做事迹报告

讲演中,道德模范巡讲团七位成员作了精彩报告。他们中有胸怀海洋梦想、奋战在祖国深潜一线的“深潜英雄”唐嘉陵,有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特教老师刘妮妮,有十年如一日爱心守护植物人丈夫的好妻子英昌芳,有孝老爱亲典范“全国最美家庭”周龑,有退役不退色的救火英雄韩明炫,有热爱公益、情暖千里的最美税务人孙永炜,有退休后坚守初心、奉献社会的全国最美老有所为人物、山东省道德模范魏世杰。他们从不同岗位、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坚守初心的忠诚,践行使命的担当,不为人知的付出。这些感人而又温暖的故事,为信念烙下滚烫的注脚,也诉说着这座城市不变的精神品格,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W020190723535727867678

周龑做事迹报告

据悉,按照青岛市统一部署,8至9月份,各区市道德模范巡讲团将深入社区、村镇、机关、学校、部队、企业开展巡讲活动,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时代新风,大力营造崇尚好人、学习好人、关爱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根据计划,全市巡讲活动将达到100场以上。(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