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资格线公布 文483分理423分

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资格线公布

核心提示: 本科春季高考第二次征集志愿院校仅剩一个——山东协和学院,专业计划总数为12个,其中医学影像技术9个,医学检验技术3个。

本报7月29日讯 7月29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19年普通高校本科批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含2019年普通高校本科普通批文理类第二次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2019年普通高校本科春季高考第二次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和 2019年普通高校艺术本科B段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三大类。

记者统计发现,算上首次征集志愿后的40个缺额计划,再加上退档处理及扩招计划,本科普通批文理类第二次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最终仅剩123个,来自全国23所高校,且多有条件限制。比如山东大学的理工类尚有10个空缺,但均是“非西藏生源定藏就业”;山东师范大学的7个文史类缺额计划及4个理工类缺额计划也均是“非西藏生源定藏就业”;哈尔滨工程大学的理工类5个缺额计划均要求610分以上;烟台大学、西安邮电大学、长春工程学院、西华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缺额计划均要求“边防军人子女”;东北财经大学的缺额计划也均对分数有具体要求。

本科春季高考第二次征集志愿院校仅剩一个——山东协和学院,专业计划总数为12个,其中医学影像技术9个,医学检验技术3个。

艺术本科B段征集志愿院校仅剩5个,可提供的缺额计划仅剩6个。其中淮阴师范学院2个,怀化学院、长沙师范学院、哈尔滨师范大学、陇东学院各1个,均要求美术统考合格,使用校考成绩。

另外,需要考生注意的是,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资格线:夏季高考:文科483分、理科423分;春季高考:医药573分。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杨海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