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文理类本科志愿投出考生205343人!(征集志愿时间)

文理类本科首次志愿投出考生205343人

核心提示: 艺术类本科A段首次志愿共投出考生33815人,其中,艺术文27085人,艺术理6730人;体育类本科首次志愿共投出考生4099人。文理类本科首次志愿投出考生205343人(文科44880人,理科160463人);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投出考生10718人。

本报7月18日讯 按照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7月15日艺术类本科A段、体育类本科首次志愿投档,7月18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投档。

具体情况如下: 艺术类本科A段首次志愿共投出考生33815人,其中,艺术文27085人,艺术理6730人;体育类本科首次志愿共投出考生4099人。文理类本科首次志愿投出考生205343人(文科44880人,理科160463人);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投出考生10718人。

本科普通批包括: 1.未列入本科提前批的文理类本科高校及专业。2.未列入本科提前批的艺术类本科高校及专业:(1)本科批A段,包括除本科提前批和统考类别(即美术类、文学编导类)使用校考成绩的高校相关专业之外的所有高校及专业;(2)本科批B段,为统考类别(即美术类、文学编导类)使用校考成绩的高校相关专业。3.体育本科专业。 4.春季高考招生本科高校及专业。

特别提醒: 本科普通批录取期间共设置3次征集志愿时间:7月21日填报艺术类本科A段、体育类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7月25日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艺术类本科A段、体育类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文理类专科(高职)提前批、民航飞行技术专科专业志愿。7月30日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艺术类本科B段征集志愿,填报高职院校专项计划志愿,填报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含技能拔尖人才)普通批首次志愿。填报志愿时间为当日9:00至17:00,征集志愿计划将于填报志愿之前公布,广大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按时填报。

另外,记者从青岛理工大学了解到,该校投档分数已经出炉。青岛理工大学山东本科批投档线:艺术类:艺术文综合分最低574,艺术理综合分最低567;文科:文科全部在青岛校区,普通文科553,中外合作文科544,校企合作文科539;理科:青岛校区普通理科542分,青岛校区中外合作办学理科510分,青岛校区校企合作499分,临沂校区理科484分。记者发现,与此前发布的预估分相比,文理校企合作实际投档线都高出10分以上,这说明越来越多的考生和家长对校企合作专业有了更为准确的认识和认同,并开始寻求这一相对较为容易的升学途径。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杨海涛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