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本科提前批部分录取结果已出 青农大公费农科生最低508分

我省部分高校本科提前批的录取结果已经可以查询,其中包括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济南大学、临沂大学、泰山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齐鲁师范学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艺术学院等,涉及公费师范生、委培师范、春季高考拔尖人才、公费医学生、公费农科生、艺术生等。

7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公费农科生录取工作结束,录取最高分585分,录取最低分508分,录取最低位次比去年提高7782位。今年青岛农大公费农科生计划招生101人,投档306人,最高分585分,最低分487分。包含动物科学、农学、农业资源与环境三个专业,定向就业地市涵盖全省16个地市。投档考生中,有77人因为志愿不服从调剂退档,128人因分数低志愿已满而退档。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省属公费医学生(本科提前批)计划招生179人,投档539人,实际录取179人,退档360人。录取最高分589,最低分502(投档成绩相同考生,依次比较单科成绩,顺序为数学、语文、外语,成绩高者优先)。

最终录取结果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的结果为准。其它各高校的录取情况,请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号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查询。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杨海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