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插花艺术进社区!丰富学生暑假生活 鲜花送给最爱的你

核心提示: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联合辖区学校共建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辖区的学生们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暑假。

为丰富辖区学生的暑假生活,进一步拓展活动领域,加强与共建单位之间的联系。7月19日上午,市北区开平路街道鲁阳路社区联合区团委开展“品格教育——插花艺术进社区,鲜花送给最爱的你”主题活动,洛阳路第一小学3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

在活动中,插花老师首先用妙趣横生的语言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插花的花材、技巧等知识,并现场进行插花操作展示,指导同学们制作插花作品。为响应环保号召,同学们从家中带来了废旧纸壳等可回收物,在老师的精心指点下,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经过亲手实践,用废旧纸壳和鲜花创造出了一幅幅精彩的作品。看着通过自己双手制作成的插花作品,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插花作品完成后,同学们把自己的作品送给了最爱的老师。看着学生们精心制作的插花作品,老师们备感温暖,纷纷表示这是她们收到过的最特别的礼物,它蕴含着孩子们的浓浓心意。看到这些盛开的花朵,就如同看到了孩子们的笑容。

开平路街道鲁阳路社区党委书记王乐静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他们用合适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与敬意。下一步,社区将继续联合辖区学校共建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辖区的学生们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暑假。(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徐常青 通讯员丁学燕摄影报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