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举行2019年首批退役士兵集中接收欢迎仪式

核心提示: 后续还将为这些退役士兵在待安置期间缴纳社保和生活费,并组织他们选择由政府安排的工作岗位。

文明智慧

“热烈欢迎你们回家!” 7月5日上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在创业大厦举行2019年首批退役士兵集中接收欢迎仪式,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主要负责人李玉先主任参加活动,组织人事部、社会事务局和城阳区人武部的工作人员为退役士兵现场集中办理接收手续。

转业士官接收欢迎仪式6

此次参加仪式的退役士兵共14人,均为2019年由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转业士官。欢迎仪式中,李玉先主任为他们佩戴红花并合影留念,欢迎他们回家干事创业,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为地方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虽然脱下了军装,但是我们永远是一名军人,今后,我将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高新区的建设添砖加瓦。”不少老兵都表达了对转业的期待。

按照“一次办好”的要求,高新区安排组织人事部、社会事务局和城阳区人武部的工作人员现场办公,集中为退役士兵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预备役登记和落户等手续。同时,与工商银行高新区支行搭建“绿色通道”,开设专门窗口为转业士兵办理社保卡和拥军卡。

转业士官接收欢迎仪式8

近年来,随着高新区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双拥优抚工作稳步推进。高新区此次开展集中接收欢迎仪式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了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了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获得感。后续还将为这些退役士兵在待安置期间缴纳社保和生活费,并组织他们选择由政府安排的工作岗位。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