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青岛实验幼儿园基地正式揭牌

创新驱动

7月3日上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青岛实验幼儿园基地揭牌仪式在青岛实验学校小剧场举行,区妇联、人才教体局、青岛实验幼儿园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揭牌。

微信图片_20190704214152

活动还邀请青岛都盈剧团表演了精彩的儿童剧《绿野仙踪》,青岛实验幼儿园学生和家长近200余人观看了演出。儿童剧故事内容积极向上,孩子们看的聚精会神,热情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和掌声不断。据了解,采用童话剧的形式进行亲子教育,既实现了欣赏表演与学习知识的完美结合,达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同时也让家长陪伴孩子一起感受文化的力量,扩大了“文化惠民”覆盖面。

微信图片_20190704214158

近年来,区妇联不断加大家庭教育普及力度,扎实推进“幸福家庭教育辅导服务工程”,积极探索创新家庭教育建设路径,集全区之力逐步提高家长素质和家庭教育水平。成立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是新形势下促进全区家庭教育发展、提升家庭教育整体水平的积极尝试。青岛实验幼儿园作为全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第三处分基地,其成立将基本实现红岛经济区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的全覆盖,有效提升全区家庭教育的整体水平。

(消息来源:红岛经济区妇联、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青岛高新区实验幼儿园)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