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天街生活观—— 多城市天街大赏

    更新时间:2019-07-04 20:26  

龙湖“天街”作为龙湖集团商业运营的一条主线产品,截止到2018年底,龙湖天街已在重庆、成都、北京、上海、杭州等全国多个城市,成功布局并开业了二十多座天街。有人这样总结:“每一个龙湖天街都会是一个超级IP,每一个天街都有自己的剧本。”

重庆天街,龙湖造街之始

2003年重庆北城天街诞生,被评为重庆八大地标之一,拥有3座休闲景观广场、2家大型生活超市、1家主力百货,300余家品牌专卖店……融合休闲购物、行政办公、星级酒店、城市住宅、交通换乘、餐饮娱乐、创意产业、城市广场文化艺术九大城市功能。伴随重庆北城天街的发展崛起,重庆进入天街时代,多座天街先后在城市落地。

示意图

龙湖上海虹桥天街,强化体验感

龙湖上海虹桥天街,上海虹桥商务区体量最大的购物中心,大胆摒弃提袋式消费,通过体验式业态突围,力求大虹桥板块的“生活力”。同时,格外注重购物中心社交功能的打造,特色主题街区“十六铺码头”,唤醒无数人们的老上海情结。

示意图

北京龙湖·长楹天街,推动城市革新

北京龙湖·长楹天街,对于城东建设路新生活方式带来极大推动,承担商圈制造者的角色,在城市商业空白区域和城市新区,以龙湖天街作为创造商圈的推动,不仅推动所在区域的生活方式改变,更重要的是产生着对城市格局的影响。

示意图

青岛首座天街MALL,革新胶州生活

2018年,龙湖角逐世界级湾区之上,在青岛胶州打造首座天街MALL。传承26载龙湖精神,精筑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为青岛美好生活增添力量,打造前所未见的国际大城生活。立足商心,集萃多元城市资源,以青岛首座天街Mall,颠覆胶州传统生活方式,打造吃喝玩乐等全维一站式购物体验,开启胶州城市商业发展新纪元,拓延城市生活界面。

缤纷天街,革新生活

龙湖·昱城超级城市综合体,集萃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于一身,精筑青岛首座天街Mall,敬献缤纷大城生活,坐拥城市、土地、人口等发展红利,畅享双公园、双医院、三大商业中心、四维立体交通、书香教育等城市配套,呈现理想生活所向。建面约86-143㎡景观奢居,耀世加推,样板间已经开放,欢迎亲临体验!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现已正式启动。最终获胜家庭即可前往北京故宫,开启为期5天4夜的亲子深度游学之旅,更有丰厚打call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6月25日至7月2日,欢迎扫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查看活动信息、报名规则。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微信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获取晋级资格并赢取多重好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