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城市交通体系升级 驱动城市人居未来

    更新时间:2019-07-04 20:33  

当城市间距急速缩小,资源共享程度较高、时间成本较低的城市生活范本日益受到青睐。

青岛龙湖舜山府深谙便捷出行的人居价值,择址城央,凭借日渐完善的立体路网,快速获得城市丰沛资源,兑现新贵人群高端生活。

交通便捷 国际都市标配

交通是城市形成的力,是连接城市的重要枢纽,是城市发展运送人流、物流的重要通道。交通的便利,对一座城市的崛起有着重要的意义,放眼世界,概莫如是。

曼哈顿,由百老汇大街、第七大道、42街交叉围合的三角地,拥有多达11条轨道线、港口、机场和各种城市干道,共同支撑着曼哈顿的繁华。

放眼世界大都市,纽约Grand Central站、伦敦Waterloo站、柏林Hauptbahnhof站、多伦多Union站,都是数一数二的集公交、地铁、火车甚至船舶为一体的大型交通枢纽。

图|纽约Grand Central站实景图

繁忙的交通枢纽,带来优质人才、资本、信息等的高效互动,对资金流、人流、货物流产生虹吸效应,助力城市成长为辐射全球的国际大都市。

轨道交通 执掌出行速度

7号线:线路起自李沧区兴国路站(地铁1号线终点站),沿线主要经过浮山后居住片区、沧口机场、十梅庵片区、汽车北站、流亭机场、城阳现状城区、即墨中心城区,止于即墨北安,线路长约30公里。轨道交通的建设将会拓展生活维度,拓宽发展空间,让出行交通变的立体,让生活更加高效便捷。

示意图

青岛龙湖舜山府生活区,7、9号地铁规划线分布周围,距地铁17号线规划站点约150米,高效出行,串联全城,未来轨道生活画卷正徐徐打开。

四条快速路 通达全城繁荣

如果把城市比作生命体,交通就像人体里的脉络,只有庞大复杂的经络体系严密配合,城市才能良性运转。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建筑效果图

四条快速路(青银高速/重庆路/黑龙江路/环湾大道双流高架)纵横大青岛,约500米到青银高速出入口,让整个城市的快速通达性有了质的提升,便捷生活咫尺可达。

C位70席 城央封面墅

建面约165-196㎡独院/叠墅

建面约105-140㎡装修小高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