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党98周年|高新区园区综合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青岛高新区园区综合党委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陵园、重温誓词、缅怀先烈,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重温峥嵘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

微信图片_20190703220523

在烈士事迹陈列厅,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王尽美、邓恩铭、解文卿等143位烈士的英雄事迹以及珍贵遗物,近距离感受了英烈们用年轻而可贵的生命、用短暂而闪光的青春所诠释的集体主义精神、自我牺牲精神和“纪律高于生命”的坚强信念。一张张图片、一件件遗物、一段段故事震撼着每一个人,使大家仿佛回到那战火纷飞的年代,置身那生与死、血与魂考验的岁月。在革命烈士英名碑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烈士功绩。

微信图片_20190703220530

通过重温历史、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党员们再次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增进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感,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园区综合党委还将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居民党员、免费为居民党员查体、“初心向党、岗位建功”主题演讲等“七个一”系列活动。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