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与青岛市政府 举行战略合作协议互换仪式

    更新时间:2019-07-06 22:39  

7月6日,在2019青岛·中国财富论坛开幕式上,交通银行与青岛市政府互换了青岛市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和山东省、青岛市的相关领导,以及国内外经济金融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等1000余人共同见证了互换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706223828

青岛市副市长刘建军(右)与交通银行业务总监涂宏(左)

作为代表互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与本届财富论坛的主题“财富助力航运贸易金融创新”密切相关。据了解,作为国内银行业存续历史最为悠久的民族金融品牌,交通银行将依托“国际化、综合化”的经营优势,充分发挥自身在推进和服务上海市国际经济中心、金融中心、贸易中心、航运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的创新做法和经验,与青岛市在机构设立、项目建设、融资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青岛市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建设和交通银行实力提升,实现合作共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