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探访知名产业园区 | 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企业风采

创新驱动

随着北科建蓝色生物产业园的产业链不断完善,集聚功能不断凸显,不单是医疗医药企业得到快速发展,相关的生物科技企业也因此受益。位于园区的青岛中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在园区的带动和扶持下,发展成为具有青岛特色的农业科技企业。

这款悬浮剂产品是青岛中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青岛农业大学共同研发的新产品,市场应用效果良好。目前,中达悬浮剂产品的稳定体系构建和集成技术开发两项技术,已经被认定为国内领先水平和国际先进水平。

微信图片_20190613213936

青岛中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016年入驻北科建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是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家工信部农药生产定点企业。多年来,中达以“两果一菜”为重点作物方向,形成了配套的作物病虫草害解决方案,成为区域的知名品牌。当初选择入驻高新区,中达看好的正是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的资源和服务。

事实证明,中达的选择是正确的。入驻产业园区后,中达设立了功能齐全的研发中心,为农药环保新剂型和生物农药的研发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公司相继与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等科研院所签署技术合同,合作开发农用新技术和新产品。先后承担了多个国家、省、市的科研项目,使公司拥有了一大批先进的技术储备,为企业可持续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让他们逐步从传统的农资企业变身为能更好地服务农业的生物科技企业。

微信图片_20190613213939

作为一个农业科技企业,这里的科研人员有些不同。除了不断地创新和研发,他们更多的是要接地气儿,扎根在最一线的土地上。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大家对农产品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开发环保新剂型生物农药的产品已经成为中达发展战略的重要目标。目前,中达在海洋生物农药、水基化环保剂型等研发方向上已步入了同行业的前列,接下来,他们也将向更加高科技、高品质的青岛特色海洋产品迈进。

(来源:青岛高新区产业载体办、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