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探访知名产业园区丨青岛网谷高科技企业风采

创新驱动

高特威尔科学仪器(青岛)有限公司

高特威尔科学仪器(青岛)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材料分析检测仪器的研发、销售、售后和技术支持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于2017年入驻到青岛网谷园区。

微信图片_20190609222922

据高特威尔科学仪器(青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龙介绍,公司目前拥有各类技术人才近两百名,大型高精尖仪器设备数十套,客户上万家,遍及各大科研院校、质检机构、国防军工、世界五百强企业、上市公司等大型企事业单位,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

公司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立足检测仪器技术前沿,投入大量科研资金进行产学研合作,并同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沈阳化工大学、徐州工业学院等多所高校建立了联合实验室,推进橡塑科技产业的发展。

高特威尔主导和参与了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制定,并成为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通用试验方法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参与全国橡胶物理和化学试验方法等专业领域标准化工作。

近年来,公司研发突破了在非油浴高温状态下高分子材料维卡热变形测试技术、高分子材料新型粘性测试技术、高分子材料疲劳测试技术、高分子材料挤出流动性检测技术等领先技术,取得了多项技术专利,打破国外技术垄断,推动国内高分子材料行业向绿色环保方向发展。

霍拓普燕森(青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1961年,在荷兰北部风景秀丽的弗里斯兰省多克姆小镇(Dokkum),霍拓普先生创建了世界上较早的空气过滤除尘企业——霍拓普燕森,由Holtrop&Jansma独立设计生产的除尘过滤系统也在这一年诞生,从此,霍拓普燕森成为了高科技除尘领域的开拓者之一。

微信图片_20190609222926

霍拓普燕森拥有超过50年的专业木材工业除尘过滤的行业服务经验,拥有超过100多名研发、设计、制造领域的专家,是世界除尘行业前十强企业。

霍拓普燕森(青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荷兰霍拓普燕森公司在中国投资的全资公司,是国内最专业、最具规模的木材工业除尘设备制造商,也是第一家在中国投资建厂的国外木工除尘企业。

2009年5月,霍拓普燕森在青岛高新区投资建厂,经过10年发展,公司业务已经遍布全中国,为客户成功安装多个除尘项目,并与多家欧洲关联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伙伴关系,引领了中国木工行业除尘领域安检、排放新标准。

(来源:青岛高新区产业载体办、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