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市应急局出重拳!局长张建刚带队暗查消防安全

核心提示: 现场对有关消防设施维护、隐患整治、应急演练、初期响应、日常巡查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WechatIMG28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4月23日,青岛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刚带队对某重点文博单位、某商贸综合体的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暗查暗访,现场对有关消防设施维护、隐患整治、应急演练、初期响应、日常巡查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张建刚要求有关单位紧盯重点部位和敏感时期,加强值班值守和日常巡查检查,加强消防设施和器材维护保养,强化员工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随后,张建刚还专程到市应急管理局负责执勤的社会面稳控点,看望慰问了在岗执勤的同志,勉励同志们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带头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关注不稳定因素和苗头,及时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坚决完成社会面稳控任务。(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