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实用贴!春节期间商场、医院、快递最全服务信息

春节倒计时5天!

很多人问,

春节还能去逛商场、逛书店?

春节还能寄收快递吗?

春节可以去看医生吗?

……

小编已为你整理了最新最详细的春节服务信息,包括商场、书店、医院、汽车理赔和快递的服务。

商场

记者从多家商场了解到,大多数商场、超市和书店在2月4日(除夕)当天会调整营业时间,提早打烊,只要在下午4点前去还是可以买到东西的。大部分商场在2月5日大年初一就照常营业了。

书店

医院

医院方面,部分医院的专家门诊在春节期间会停诊,个别科室也会停诊。建议患者可以先打服务电话咨询再前往。除此,各大医院都有开通手机挂号或问诊的平台,可以在挂号平台上查询医生出诊信息。

汽车快速理赔服务

春节期间,交运集团有6处快速理赔服务中心可以办理业务,快速理赔服务中心的营业时间是每天8:30-17:00。

快递

春节前快递就会开始变慢,尽管国内快递公司都号称“全年无休”,但从往年的情况来看,因快递员大都在春节期间回家过年,一般要正月十五以后才会陆续正常,所以需要网购或者寄快递的小伙伴们提前安排好。

爱青岛综合整理,部分内容来自商场官网、医院官网、快递官网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