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壹点问诊 线上服务——市北区人民医院踊跃参加 “齐鲁壹点问诊”大型线上公益咨询活动

市北区人民医院十位临床科室主任悉数参加齐鲁晚报在全省范围开展的“壹点问诊——大型公益线上咨询活动”。

据介绍,该院内科、外科、妇产科、急诊科、口腔科和眼科等十位科主任均开通在线服务账号,注明姓名、简介和个人擅长等内容,利用业余时间定时上线提供公益咨询服务。

“壹点问诊”平台开通以来,各位科主任定时坐诊线上,发挥自身扎实的业务功底,一对一地耐心、细致、及时回复省内群众线上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

相关链接:

“壹点问诊”公益咨询活动旨在落实国家部署的“互利网+医疗”方式,更加便捷地服务大众。活动邀请省内二级以上公立医院相关专家上线“壹点问诊”系统,为全省广大群众的各类健康问题提供公益咨询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