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肖焰恒考察徐州中关村创新中心

创新驱动

12月18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肖焰恒考察徐州中关村创新中心,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朝闻、徐州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唐艳军等陪同考察。

肖2

肖焰恒一行首先来到创新中心科技展厅,详细了解了中关村与徐州市的合作历程、创新载体的合作运营模式以及三年来徐州中关村在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创新生态建设、创新要素聚集、区域协同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随后,肖焰恒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甲骨文(江苏)OAEC人才产业基地、拓普虚拟现实技术研究院、博雅慧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弗瑞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了解徐州中关村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产业发展情况。

肖

肖焰恒对中关村信息谷公司在项目拓展、战略定位、运营模式、资源配置等方面的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青岛高新区政策优良、创新土壤肥沃、希望与中关村展开实质性合作,依托青岛的雄厚产业基础,引入中关村先进运营模式,积极承接中关村技术转化成果,对接中关村高端创新资源,助推青岛产业新一轮创新升级。

(来源:青岛高新区科研院所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