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肖焰恒带队现场督办突出环境问题

水清海岸

8月23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肖焰恒带领建设局、综合执法局、红岛街道、环保分局、工商分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现场督办辖区突出环境问题。

图片1

现场检查污水处理模块运行情况

肖焰恒一行先后来到红岛街道污水处理模块、有关石子加工厂和高新区世茂地块餐饮业集中区域现场,督查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听取了红岛街道办事处关于污水模块运营情况和石子厂“两断三清”取缔落实情况汇报,了解了高新区工商分局关于禁设区餐饮业户监管情况,对加快问题整改,规范环境监管提出了要求。

图片2

现场检查石子加工厂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督办过程中肖焰恒要求相关责任部门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确保辖区突出环境问题得到有效整改。在行动上要严格实施网格化管理措施,对照各自承担的环保工作职责,认真梳理,举一反三,继续查找各类环境问题,发现一批解决一批,坚决推动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来源:青岛高新区环保分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