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赴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考察

创新驱动

12月17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赴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考察。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马春和、北京中关村信息谷公司总经理石七林、天津中关村科技园运营公司总经理郑毅等陪同考察。

尚

尚立群来到天津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展示中心,了解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园区概况、发展历程、未来规划等,实地考察深之蓝(天津)水下智能科技公司等园区企业,了解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生命与生物科技、科技服务与金融服务等特色产业在园区的发展情况。尚立群考察了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示范基地,走访中关村雨林空间国际孵化器,查看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企业展厅,体验智能机器人、VR模拟系统、工控网络安全探测系统等智能科技产品。

尚2

尚立群对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积极融入和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全力搭建科技创新平台与服务体系,努力构建具有滨海特色的类中关村创新创业生态体系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加强青岛高新区与滨海园区在科技、资源、人才、体系、模式、双创等全方位的创新互动与生态互鉴,共同为两地的科技创新发展作出贡献。

科研院所部负责人陪同考察。

(来源:青岛高新区科研院所部、青岛高新区产业载体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