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来高新区参观考察

文明智慧

12月7日,青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义瑛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来青岛高新区参观考察。青岛高新区管委巡视员于惠霞陪同考察。

DSC_4546

考察团一参观了红岛铁路公路地铁枢纽站、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了解项目总体建设、运营管理及未来规划等情况。胡义瑛与考察团代表们对青岛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及规划发展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接下来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作用,团结引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广大成员,共同助力青岛高新区建设发展。

据了解,红岛枢纽站位于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汇海路以南,环胶州湾高速以北,红岛枢纽站近期为济青高铁(青太客专)与青连铁路交汇站,远期为规划中的国家滨海高铁与欧亚铁路大通道的交汇枢纽,预测2030年红岛站年出行总量达到2000万人次以上,出行高峰值为8800人次/小时,站台规模为10台20线,为国家特等站。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位于青岛高新区规划西六路以东,规划南一路以西,规划经三路以北,田海路和双积路以南。中心内主要建设有6万座体育场1座、1.5万座体育馆1座,同时配建室外训练场、道路、景观等工程。作为青岛市级重点公共服务项目,青岛市民健身中心是红岛经济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中推进“百个项目”的重要一环,是今年10月份举办的山东省24届运动会的主会场。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