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慧拓智能荣获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

创新驱动

近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总决赛在深圳隆重举行。青岛高新区孵化企业青岛慧拓智能机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拓智能”)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成长组全国总决赛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本次国赛优秀企业奖。慧拓智能多年来致力于提供无人矿山及短倒运输完整的端到端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和产品制造,在本次全国赛中惊艳四座,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标志着公司的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已经走在全国同行企业前列。

智能

本次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从今年5月中旬下发通知,历时半年多时间,慧拓智能历经至少20位专家评审的测评,总共淘汰近100家竞争对手,最终站在全国总决赛的舞台并荣获优秀企业奖。其实力与决心值得肯定与赞扬。

智能2

慧拓智能以青岛智能院王飞跃院长“ACP平行智能系统理论”为基础,深耕无人驾驶、场景方案设计以及测评体系,是国内首家和唯一提供无人矿山及短倒运输完整的端到端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和产品的供应商,公司提出的平行矿山及短倒运输完整的端到端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能够在降低单车改装成本的前提下实现集群化的运营管理,让矿山运输更安全高效,再提高矿山机械挖掘与装卸效率。技术成熟,目前已申请发明专利16项,美国专利1项,软著7项。公司拥有一支志存高远、锐意进取、敢闯敢拼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团队,顺应国家政策法规要求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明确主攻方向与发展道路,将无人驾驶技术最先应用于低速、相对封闭、路线固定的特定场景,选择在收益率较高、市场前景广阔的矿山行业最先发展。

(来源: 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