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女企业家协会成立

创新先驱

近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举行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仪式暨第一届会员大会。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贺实、青岛高新区管委巡视员于惠霞出席会议。

女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女企协成立筹备工作报告、《章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成员,召开一届一次理事会,举行了“木兰队”授旗仪式,共同观看了“春潮澎湃新动能、高新木兰代言行”系列宣传片。

女2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腾讯众创空间、国家保密产业园、高新区新华书店、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盘谷基地)和女企协“木兰荟”基地。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是适应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北岸新城建设发展的必要需求,对于带动全区女企业家和广大女性创业者以新的姿态、新的奋进、新的作为投身新区建设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据了解,为进一步激励全区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双创行动和新城建设,持续挖掘培育时代新女性、新典型,红岛经济区妇工委组织实施了“高新花木兰”培育计划,以会员为点,以片区为面,按照产业和区域,通过组建起多支“木兰队”,突出自主化管理特色,实现多点同发,齐头并进,打造新常态下妇女双创升级版,为助力新区蓬勃发展,共同奏响全区女性融入“双创”的最美和声。

(来源:红岛经济区妇工委、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