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乘公交丢东西不用怕 高新区智能调度系统2小时帮你找回

核心提示: 日常在乘车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随身携带的物品,如果在公交车上丢失了,一定要及时与公交公司联系,公司会第一时间利用智能调度系统帮乘客寻找物品。

12月4号中午,市民张女士来到向红岛巴士的工作人员递上一封感谢信,信中写到自己乘坐761路公交车在四方长途站下车时不慎将装有公司重要资料的档案里落在车上,幸亏被驾驶员孙红卫捡到。通过车辆调度系统,仅两小时丢失的资料便失而复得,特来信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181205124406

当日早上,张女士乘坐761路车到四方长途站的建筑学院参加公司组织的考试,并随身携带一份多位领导签字的重要资料。车辆到达四方长途站时,由于下车时太匆忙张女士早将放在座位旁档案袋忘的一干二净。等到她到达考试地点才发现档案遗落在公交车上,可这是公交车早已开出很远。焦急的张女士急忙拨打公交公司的电话告知自己的情况。

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的调度员接到这个寻找失物的电话后,第一时间通过智能调度系统向761路的车辆发布信息,协助寻找。过了没五分钟,驾驶员孙红卫就给调度室打来了电话,说资料已经找到了。调度员也及时告知失主,张女士的心这才放了下来,并立即赶至分公司领回自己的档案材料。

微信图片_20181205124414

上午十点,张女士来到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领回了自己的档案并将感谢信交到驾驶员手中,“这里面的资料太重要了,公司的领导都已经签字了,如果丢失的话我近半个月等于做了无用功,感谢公交司机。”张女士领回档案后激动地说。

红岛巴士提醒广大乘客,日常在乘车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随身携带的物品,如果在公交车上丢失了,一定要及时与公交公司联系,公司会第一时间利用智能调度系统帮乘客寻找物品。也可随时关注青岛公交集团“失物招领”栏,以便找回自己丢失的物品。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