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获得2017年度火炬统计先进单位称号

创新先驱

12月4日,2018年全国火炬统计工作会议在石家庄高新区召开,会上对火炬统计工作成绩突出的高新区予以表彰。青岛高新区凭借在“执行火炬统计调查制度情况”“编辑统计资料和撰写统计分析及研究报告情况”“统计基础建设”等领域的优异表现,得到了科技部火炬中心的高度认可,火炬统计工作在全国169个国家级高新区中排名第5位,获得了2017年度火炬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也是青岛高新区连续第八年获此殊荣。

高新区

近年来,青岛高新区高度重视统计工作,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统计工作部署要求,围绕火炬统计综合评价指标体系,紧扣高新区中心工作,不断强化统计基础,创新统计机制,完善统计管理,优化统计分析,充分引入统计服务资源,客观、全面、深入反映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各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形成了较高质量的统计分析报告和各类统计产品,为科学决策提供了数据支撑,并在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化及环境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源:青岛高新区统计中心)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