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青岛市千帆起航加速营”在高新区开营

创新先驱

12月6日上午,由青岛市科技局和青岛高新区管委联合主办的2018“千帆起航加速营”开营仪式在青岛高新区盘谷创客空间举行。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肖焰恒出席活动。

千帆

本次活动以“创业青岛、加速未来”为主题,通过系统加速课程培训和项目资源对接,培养一批既有创新精神又有现代化企业管理能力的成长型企业家队伍,孵化一批创新能力强和发展前景好的中小微企业,引进优秀项目落地发展。高新区相关单位及加速营学员和创客代表100多人参加了开营仪式。

此次千帆起航加速营借鉴了国际先进创业加速培训经验,与国内知名加速服务机构AA加速器合作,形成系统的加速培训课程体系。

据了解,本次加速营培训课程将持续11天,分为开营、培训、演示日三个阶段,重点对创客企业进行战略定位梳理、商业模式完善、融资效率提升、运营管理提高等方面的辅导,为入营项目提供系统化的加速培训,孵化一批创新能力强和发展前景好的中小企业,进一步提升青岛高新区创新创业环境氛围。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