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瞩目中国软件品牌大会(一):腾讯双创小镇强势赋能青岛数字经济

软件

近年来,青岛高新区精准实施软件产业育成工程,平衡落实《互联网和数字经济路线图》,释放数字经济增长潜能,加强数字基础设施和能力建设。在胶州湾北岸打造起青岛软件经济动能发展的全新增长极,构筑了中国软件产业发展的新生态。

在2018中国软件品牌大会暨中国软件高质量发展推广周活动召开之际,本台推出系列报道:《青岛软件科技城:数字经济 赋能时代》,重点关注青岛高新区在优化软件产业发展环境,助力软件企业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亮点,下面请看第一篇:《高新区腾讯双创小镇:互联网大IP强势赋能青岛》。

高新区腾讯双创小镇:互联网大IP强势赋能青岛截图1

作为全球互联网市值前五、中国最大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腾讯选择青岛高新区这块热土打造全球首个腾讯双创小镇,旨在以腾讯核心产业为主体、相关业务板块为一体,打造集生产、生态、生活相融合的产业型特色小镇,搭建全球互联网+产业创新生态圈平台。

高新区腾讯双创小镇:互联网大IP强势赋能青岛截图2

腾讯众创空间以小镇为依托,汇聚多领域的创新创业优势资源,通过产业、孵化、人才方面的优惠政策,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优渥土壤,助力创新创业企业加速发展,诸多切实有效的扶持措施已经为企业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未来,腾讯双创小镇将挟众创空间之势,以智慧云平台整合园区资源,将空间、设施、网络、软件集成互联互通,为园区企业创建更高效、更智慧的企业服务平台,以强大势能助推企业创业、创新,为青岛打造出一个全新的互联网IP。对此,入驻企业也充满了信心。

对于在家门口即将举办的软件大会,腾讯已经蓄势待发,准备借盛会之机与同行和企业进行广泛的交流,达成更多合作。(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