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行文化安全应急演练

水清海岸

为落实全区文化领域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建立监管长效机制,加快推进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两体系”建设,确保全区文化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举行了文化领域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暨“两体系”建设现场培训会。

文化应急演练7

应急演练以“工厂车间发生火灾”为预设情景,启动了火灾预警和安全应急救援程序。在演练的现场,从发现险情到迅速报警、从启动安全应急预案到现场组织救援,企业职工、医护抢救人员与消防官兵通力配合,展示了正确的抢救方法和应急逃生技巧。此次演练使参演单位和现场观摩人员进一步熟悉掌握了救援程序,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快速反应、应急处置和协调作战的能力。

(来源:青岛高新区应急办、青岛高新区党群部、青岛高新区社会事务局、青岛高新区安监局、青岛高新区消防大队、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