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办“高雅艺术进基层” 交响音乐会

博览会

为丰富新区市民的文化生活,近日,伴随着经典的《卡门序曲》,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高雅艺术进基层”交响音乐会在汇海小学拉开帷幕。青岛音乐厅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为来自辖区的近500名社会各界人士送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音乐会

音乐会上,《卡门序曲》《茉莉花》《我的祖国》等东方与西方、古典与现代交融的中外经典曲目在艺术家们娴熟而富有激情的演奏中被表现的淋漓尽致。乐团指挥还讲解交响乐的基础知识,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交流,让市民在欣赏交响乐的同时提升了对音乐和艺术的理解。

音乐会2

文化创造美好,美好需要文化。“高雅艺术进基层”是红岛经济区精心打造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品牌,已连续举办三年。此次交响音乐会是该项活动的重要版块之一,也是打通文化惠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此次将专业院团从音乐厅请到市民身边,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欣赏高雅艺术,拉近了交响乐与大众之间的距离。下一步,党群部将持续加大文化惠民的力度、广度和深度,将更多高质量的文化精品和文化服务送到市民身边,为“创新创业先导区”和“美丽青岛示范区”建设贡献文化力量。(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河套街道)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