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

文明智慧

为切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工作,11月2日上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主持会议并讲话,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传达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BQ3W36210

王作安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站位严肃认真对待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切实增强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做好迎检工作。王作安强调,在工作过程中,相关部门要建立高效务实的工作机制,齐心协力,全力配合。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要细致梳理,迅速研究解决方案,拿出有效措施。整改工作要确保做到保质保量,反馈结果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做到彻底根治,确保整改到位,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尚立群传达了省、市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动员会议精神,要求相关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做好全面梳理自查工作,加快推进整改进度,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配合工作全面到位。

于惠霞、张可功、肖焰恒出席会议。(来源:青岛高新区环保分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