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动员部署

思想

近日,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党支部按照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统一部署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动员部署。

1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及王作安书记在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明确了这次大讨论的主题及工作步骤要求。会议要求每名党员重点查找制约影响高质量发展的思想障碍、观念束缚,要切切实实在学习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深化学习,号召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切实增强学习效果;从工作层面查问题、议对策,从思想层面找不足、挖根源;围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深入查找人民群众不满意、不满足的地方。强化问题分析,总结归纳出在解放思想上的不足,破解社会治理、民生福祉等方面难点问题。(来源:青岛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