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温馨校车高新区分公司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专题会议

思想

在全区广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大环境下,近日,青岛交运温馨校车高新区分公司近日在红岛中心小学报告厅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专题会议。

IMG_6180

会议传达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有关精神,强调了集团和校车公司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的主要部署内容,要求公司上下认真学习、抓好落实。根据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总体部署,会议就开展好温馨校车公司为什么要解放思想,解放思想要做什么以及怎样去解放思想三方面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

IMG_5766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要求。要将会议中解放思想内容传达到分公司各调度中心乃至每一名交运员工。要通过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启迪思想境界、提高发展标杆,力争在解放思想、观念变革、境界提升上先行一步、走在前列,在公司全体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中引发一次触及思想和灵魂深处的自我革命,以思想的大解放促进发展的大提升,为交运温馨校车的新一轮创新升级发展增添活力,为谱写“美丽交运”发展的新篇章贡献力量。(来源:交运温馨校车高新区分公司、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