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红岛汇科技金融中心项目在高新区开工奠基

博览会

10月25日,青岛红岛汇科技金融中心项目在高新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高新区社会事务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勇;青岛高新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卫峰;青建集团股份公司总承包事业部董事长李显金、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等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奠基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025161211

据了解,青岛红岛汇科技金融中心项目工程位于高新区广博路以南、广盛支路以东、广盛路以北、聚贤桥路以西。项目总投资约6.23亿元,总占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该项目作为红岛经济区千万平米载体工程先行启动项目,在工程建设方面将成为载体工程的标杆及质量、品质引领项目。未来主要承接金融、高端服务业类项目,将打造成为红岛经济区首个高品质的金融、高端服务业产业聚集区、区域引领区及科技金融中心。(来源:青岛高新区产业载体办、高投集团、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