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办“每季一讲”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

思想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特别是贯彻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整体部署及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培养新时代的高素质工会干部,促进全区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总工会于10月23至27日在安徽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成功举办了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总工会主席王庆林作了动员讲话,安徽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副校长杨玲发表了致辞,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

每季

此次培训是全区工会系统第一次组织工会主席在外省进行培训,课程设置上更多地体现了工会特色,专家授课、专题研讨、现场教学穿插进行、内容丰富、贴近实际,针对性、实用性强。期间,专家教授就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如何创新基层工会工作及增强基层工会活力、“互联网+”时代下如何创新工会服务职工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实地参观了安徽名人馆及渡江战役纪念馆,听取了安徽省优秀企业工会工作经验介绍。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目睹了名师风范,聆听了专家教诲,耳目一新、视野拓宽,理念上受到了冲击,知识上得到了充实和更新,提高了综合能力素质,今后将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共同促进红岛经济区工会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创佳绩。

每季2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结合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整体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引导职工建功新时代,推动探索新服务,打造工作新亮点,凝聚自身新活力,为打造“创新创业先导区、美丽青岛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源:红岛经济区总工会)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