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防患于未“燃” 红岛巴士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博览会

为了使驾驶员了解和掌握火灾发生时的应急处置方法,近日,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联合高新区消防大队春阳路中队举行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消防

在演练开始前,消防中队的战斗班成员为参加演练的员工对如何使用消防器材进行了讲解,通过结合实际案例,为大家深入讲解了火灾基本常识、灭火基本常识、火灾逃生等基本内容。随后,逃生演练正式开始,驾驶员们拿起灭火器进行了实际操作。

消防2

一辆行驶在春阳路的公交车突冒浓烟,驾驶员发现险情后沉着冷静处理,迅速打开双闪并将公交车靠边停下,安慰乘客不要惊慌并迅速疏散人群,并拨打119火警。两分钟后,消防人员到场将大火扑灭,并加强对现场的警戒和监管,此次消防演练取得圆满成功。(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