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参加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深化“幸福公交”建设、实现企业创新发展,青岛公交集团在10月25日特地邀请了青岛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主任、青岛市情研究中心主任、青岛市人大代表、财经委委员刘文俭教授给青岛公交集团党员干部们开设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实现公交事业更好发展》为主题开展了为期半日的讲座。

微信图片_20181028170341

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经理李韬与党支部书记赵延平与参加了本次学习,在读书班开展期间深入开展专题学习,认真参与组织交流研讨,把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查找思想认识上不合时宜的思维、观念、方法,涤荡清除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相适应的地方贯穿解放思想大讨论始终,以思想大解放引领企业发展的高质量。解放思想,只为把青岛打造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奋力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