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视察评议活动

博览会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履行职责的能力,10月25日上午,红岛街道集中组织住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开展了安全生产工作视察、评议、座谈活动。

红岛

代表、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太平洋恩利食品有限公司和方特梦幻王国的安全设备和安全制度监管措施。每到一处,代表、委员们都仔细地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并对实施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详细询问了解。

视察结束后,代表、委员们与红岛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听取了街道领导和安监办负责人,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对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今后一个阶段的重点安全生产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

会上,代表、委员们还对红岛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工作满意度测评。会议要求安监部门要通过此次视察评议活动增干劲、促工作,把代表、委员们提的意见建议,逐条研究落实措施,进一步完善提高工作效能。(来源:红岛街道、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