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举办第三期公益课程

博览会

近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盘谷基地)举办第三期亲子公益课程暨第三期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班。来自全区的学生、家长代表、拟任区级家庭教育指导师等近400人参加活动。

0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盘谷基地)是我区第二处区级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服务高新区家庭,辐射河套街道、红岛街道。第三期公益课程开设《让阅读成为孩子的自然》儿童文学主题培训、机器人科普制作、硬笔书法学习、交通安全互动式亲子体验课等八门课程。

8

据了解,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妇工委以家庭教育工作为依托,以提高全区广大家长科学教子水平为重点,夯实基础、突出创新,家庭教育阵地取得新拓展,宣传实践活动实现新突破。举办亲子公益课程有力推动了我区家庭教育普及工程落实见效,接下来区妇工委将不断解放思想、加速传承创新,努力打造家庭教育“高新”模式。

(来源:红岛经济区妇工委、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红岛街道)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