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巴士志愿者鼎力相助青岛国际马拉松赛

    更新时间:2018-10-28 17:0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了彰显青岛热情好客的品格,营造宾至如归的城市氛围,宣传青岛的良好形象,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志愿者在2018年10月28日现身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青岛国际马拉松赛所覆盖的市南区、崂山区沿海一线热门公交车站点进行志愿服务。

微信图片_20181028170138

虽然因为赛季导致的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通知已经早早的下发了,但是仍然担心有没留心通知的乘客在赛事涉及路线的公交候车时扑了个空。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的志愿者早早的在早班车发车的时间点便开始在比赛路线涉及的公交车站点开始服务,不仅能给参赛的选手进行道路指引,也能给需要出行的周边需要出行的市民进行推荐地铁换乘的指南,更对路过的马拉松选手大声加油鼓劲。

秋风瑟索,志愿者们被一路奔跑的马拉松选手昂扬的运动斗志而感动,而选手们也被一路在支持鼓励他们的志愿者所激励。城市因运动而有了生机,青岛因志愿者而有了温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