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卫计局党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日前,市北区卫计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徐美丽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卫计局党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详细部署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安排,明确了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

会议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推动卫生计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卫计系统解放思想、破解难题、实现工作创新发展的重大机遇。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解放思想大讨论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加深理解,做到思想解放的程度更大、工作方法更新、工作标准更高、工作作风更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健康市北”建设的实践成果。

一是要在推动卫生计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上解放思想。围绕补齐短板、彰显优势,各项工作定重点、明方向、建台账、排进度,务求精细精准、责任到人、落到实处,实现各项工作的争先进位。

二是要在构建大健康服务体系,打造人民满意卫生计生事业上解放思想。要立足群众需求,解决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问题,将各项基本公卫服务、家庭签约服务、妇幼保健服务、各项扶助救助工作、疾病防控与健康促进、卫生计生监督监管、优化就医环境、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等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群众心里,提高群众对卫计工作的认可度、满意度。

三是要提振干部精气神上解放思想,在日常各项工作中,要拉高标杆、提升标准,要勇于担当、敢挑重担,要转变作风、提高医德医风,打造凝心聚力、精神饱满、履职尽责的干部队伍,营造卫生计生行业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